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租套房嫌吵起口角 刺殺後自首

花蓮市福建街發生兇殺案,警方查扣行兇的水果刀。(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福建街發生兇殺案,警方查扣行兇的水果刀。(記者王錦義攝)

2014/08/01 14:17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福建街上的出租套房,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件,42歲李姓男子不滿同樓層的樓友嫌他太吵,找25歲江姓男子理論雙方起口角,隨後李男就拿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往江男胸口刺了多刀,江男倒臥血泊中,而李男行兇後就拿著兇刀,到附近的派出所自首,其他鄰居發現傷者也趕緊報警,目前江男還在醫院急救當中,但情況相當不樂觀。

警方說,初步調查,兇嫌李姓男子有毒品、竊盜等前科,今中午拿著刀子用紅布包著,恍神的走到派出所說:「我剛剛殺人了」警方看他褲子上有血、身上有酒味,命他放下刀子,並立即用手銬逮捕李男,呼氣酒測值為0.49毫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