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驚傳 2起瓦斯洩 虛驚一場

2014/08/01 14: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 高雄發生氣爆事件後,民眾現在一聞異味就心驚。

台北市警消今天上午9時先接獲報案,指稱台北市松江路158號附近,有傳出瓦斯異味,經台北瓦斯前往調查,立即進行管線查察和進行開挖路面調查,查出確有微量瓦斯外溢,經維護修理後現無大礙。

隨後,台北警消下午再接獲報案,指位在中華路二段498巷臨近,因屬萬華老舊社區,住戶認為社區管線老舊可能肇禍,並疑有瓦斯外洩異味,要求警消前往查看;北市警消據報,迅速派遣消防灌救車前往現場戒備。

台北瓦斯也派員前往查察管線有無異常情況,但最後證實僅是虛驚一場,但台瓦為確保安全,和穩定住戶信心,也順勢作安全維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