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住宅坍塌 幸無人傷

    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住宅今日清晨突然發生坍塌意外(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住宅今日清晨突然發生坍塌意外(記者劉禹慶攝)

    2014/08/01 14:1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住處,今日清晨突然發生坍塌意外,薛居住的二樓房間外牆全部坍落,所幸薛預定今日進行住宅翻修,先一步將行李移往另一房間,並在其他房間休息,所幸未造成傷亡,意外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維護過路人車安全。

    根據了解,位於馬公市四維路與光復路交接處的老舊民宅,為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與高齡92歲老母親,還要一位照料老人家的外勞居住處,由於鄰近光復路的外牆出現龜裂現象,原本薛已約好工程人員今日前往檢修,不料卻在檢修前夕發生坍塌意外,現場散落硓(石古)石及水泥碎塊,佔據一個車道,現場已拉起封鎖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