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帆廷臉書:島國前進夥伴 目睹氣爆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臉書留言指島國前進辦公室就在三多路,夥伴開完會目睹氣爆,留言外還PO友人徐乙仁所拍照片。(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臉書留言指島國前進辦公室就在三多路,夥伴開完會目睹氣爆,留言外還PO友人徐乙仁所拍照片。(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4/08/01 13:25

〔記者謝文華/台北報導〕高雄氣爆造成嚴重傷亡,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12小時前在自己臉書PO文指,島國前進高雄辦公室就在三多路,昨晚高雄夥伴剛開完會,目睹氣爆!

林飛帆臉書留言:「高雄夥伴剛剛開完會,樓下三多路發生瓦斯氣爆,據說是二聖路施工挖到瓦斯管線,瓦斯外散一路蔓延三多路。現在辦公室前的柏油路面已經完全掀開,露出泥土地,車輛也被炸的翻覆。高雄的夥伴要平安阿!」,頓時湧入6000多人按讚,林PO徐乙仁拍攝的現場照,有人說:「已經看不出來圖片中是什麼東西了」,另有人留言:「啊,我家房屋傾斜了…。」

陳為廷臉書第一時間也分享林飛帆的留言,並PO上高雄爆炸地圖寫下:「島國志工剛開完會,氣爆後路跟車都全毀。對面就是加油站。想撤、卻也不確定可往哪撤...。大家在臉書上互相交換訊息,完全就在逃難。廣傳這份地圖、共同回報。給不知往哪走的朋友一個參考。天祐高雄。」還分享高雄市長陳菊臉書公告訊息。

陳為廷臉書PO文引來1萬6000多人按讚,有人留言:「是不是要暗殺您們?」還有人酸說:「哎喲,偽廷又來分裂國家了,終於被你找到上新聞的機會囉。」有更多人祈福說:「高雄加油」、「一定要沒事」、「台灣要撐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