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市府設10安置處 愛心物資湧入

經過一晚氣爆恐怖夜,民眾累得席地而睡。(記者方志賢攝)

經過一晚氣爆恐怖夜,民眾累得席地而睡。(記者方志賢攝)

2014/08/01 13:2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前鎮區昨晚發生氣爆,許多民眾倉皇逃離家園,市府在光華國中等10所學校成立安置地點,最多安置1200位民眾,今上午各界愛心物資也湧入災區,原本最缺乏充電器與行動電源,也因民眾熱心捐助,均已足夠了。

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表示,民眾熱心捐助,相關物資都足夠了,民眾若想表達關懷之意,可將善款捐到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高雄銀行公庫部102103031319,指定「81氣爆」專款專用。

前鎮區昨晚嚴重氣爆,死傷慘重,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強大爆炸聲驚醒,有人穿著睡衣驚慌逃離家園。

市府今日凌晨陸續開設10處安置地點,包括光華國中、樂群國小、瑞豐國小、瑞祥高中、光華國小、中正高工、獅甲國中、民權國小、竹西里活動中心及五權國小。

受到驚嚇的民眾陸續趕到安置處躲避,其中光華國中安置650人,樂群國小、瑞翔高中及五權國小也湧入100多人。

今日清晨許多愛心的物資也都湧入安置處,包括礦泉水、便當、粥、麵包、睡袋、衛生紙等,整箱整箱搬進災區,許多學校穿堂都被愛心物資佔滿,各界愛心讓人感動。

各界愛心物資也湧入,志工合力搬運礦泉水。(記者方志賢攝)

各界愛心物資也湧入,志工合力搬運礦泉水。(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