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國軍高雄總醫院收治61人 34人已出院

國軍高雄總醫院收治61人,其中3人到院前死亡,檢察官相驗結束後不發一語離去。(記者羅欣貞攝)

國軍高雄總醫院收治61人,其中3人到院前死亡,檢察官相驗結束後不發一語離去。(記者羅欣貞攝)

2014/08/01 12:33

〔記者羅欣貞/高雄報導〕高雄氣爆事件截至今天上午,國軍高雄總醫院共收治61名病患,其中3人死亡、重傷11人,重傷者在加護病房觀察者6人、另5人轉院,中度受傷者13人住普通病房,輕傷34人,醫治後出院,院內空床仍有急診留觀床20床、一般急性床8床可供緊急收療。

「氣爆時車子翻了一圈又轉正!」31歲的陳滄亨事發時坐友人開的汽車,準備要回家,行經武慶路和三多路口時突遇氣爆,後頸部一陣酸痛,當時街上很多受傷的人,他覺得自己傷勢不重,未坐救護車自行就醫,初步治療後返家,但是今天上午又覺得不舒服,所以再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回診,所幸僅肌肉拉傷。

陳滄亨說,他和友人都沒有事,但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現場一片混亂,友人甚至沒有辦法想起當時發生什麼事了,他覺得和其他人比起來,自己實在是很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