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一心路塌陷1層樓 住戶以為沒命了

一心路樹倒、路毀,上午仍有餘火。(記者葛祐豪攝)

一心路樹倒、路毀,上午仍有餘火。(記者葛祐豪攝)

2014/08/01 11: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大氣爆,前鎮區一心路從光華路到凱旋路段,長約1公里,整個塌陷深約1層樓高,幸好路旁的民宅包括前鎮分局未受波及,住戶驚呼:「以為沒命了!」

一心路路面大崩塌,今早2處還冒著餘火,消防人員持續灑水降溫警戒,不少住戶重返家園,聚在一起討論昨晚的恐怖夜,林姓老翁說:「當時聽到轟轟幾聲,以為大地震,顧不得腳在痛,拔腿就往門外狂奔!」

幸好氣爆時已近深夜11點,這段一心路的往來車輛不多,大約不到10台掉落大窟窿中,否則傷亡會更大。

讓消防人員擔心的是,有些民眾不顧現場還有殘餘氣味,一早就拿著相機來拍照,甚至有人當場點起香菸,遭消防人員喝斥。

一心路大崩塌,大批民眾圍觀。(記者葛祐豪攝)

一心路大崩塌,大批民眾圍觀。(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