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三多路一帶災情慘重

氣爆現場死傷慘重,還有民眾仍躺在爆炸後的大坑洞中等待救援。(記者張忠義攝)

氣爆現場死傷慘重,還有民眾仍躺在爆炸後的大坑洞中等待救援。(記者張忠義攝)

2014/08/01 01:29

〔記者黃良傑、王榮祥、洪定宏、黃佳琳/高雄報導〕南高雄彷如人間煉獄,疑因不明氣體外洩,不斷發生氣爆起火延燒,連前鎮分局都遭波及,包括一心路、三多路、凱旋路全傳出氣爆,死傷目前仍在統計,三多路長達500公尺道路,幾乎被炸翻過來,傷患急送醫各醫院爆滿,只好先在路口檢傷再送醫,港都彷如戰地、夜不安眠。

民眾、消防員、記者、警察都傳受傷,為避免氣爆與火警擴大,南高雄包括前鎮、苓雅區幾乎封城,三信家商有學生爬上校舍頂樓求救,三多路上到處是遭氣爆的傷患,連救護車都難進入施救,三多派出所2名員警氣爆所傷送醫。

消防局表示,包括三多路河南至河北段,中山與民權路口,凱旋、瑞隆路口,以及前鎮分局周邊住宅,該四處遭氣爆損壞最為嚴重。

相關連結請見

高雄三多路.氣爆滿目瘡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