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前鎮瓦斯外洩 警戒區外多處起火

高市前鎮區凱旋及二聖路口冒出大量瓦斯,消防人員在現場以水霧控制。(記者黃建華攝)

高市前鎮區凱旋及二聖路口冒出大量瓦斯,消防人員在現場以水霧控制。(記者黃建華攝)

2014/07/31 22: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晚間近9點,高市前鎮區凱旋及二聖路口的輕軌工地,冒出大量瓦斯,雖然立刻封鎖現場,但瓦斯迅速擴散,導致附近至少有5處起火點,已知1人被灼傷。

消防隊第一時間到現場查看,原本以為只有水溝冒出瓦斯,但因氣味十分濃重,擔心重演約20年前的鎮興橋爆炸事件,立刻封鎖周遭道路、疏散居民,並請求支援。

因案發地點鄰近輕軌工地,一度懷疑輕軌工程挖斷管線,但工地人員已否認,故瓦斯外洩原因暫時不明。

就在消防隊噴水霧控制現場時,警戒區外傳火警,另隊人員前去查看,才知是瓦斯擴散,引發火警,造成1人灼傷,沒多久又陸續傳出多個地點冒煙,已調派數十輛消防車擴大警戒。

目前已有里長通報瑞興與瑞西路口,疑似是瓦斯洩漏源頭,消防隊趕往查看警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