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大樓住戶行竊自家電纜線

竊嫌遺留的電纜線。(記者王駿杰翻攝)

竊嫌遺留的電纜線。(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4/07/31 15:17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扯,大樓住戶竟然行竊自家電纜線!新竹縣一名39歲劉姓男子,日前在竹北市新國街一處公寓大樓內,夥同3名友人竊取社區電纜線,劉男竟然還是該社區的住戶!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劉男先在社區裡面接應,替另外3名友人開啟社區大門並把風,順利進入地下室行竊,整起犯案過程被監視器清楚錄下。

昨日員警持拘票前往劉男住所進行拘提時,發現劉男急急忙忙的正在搬家,對於大樓電纜線遭竊一事,否認與自己有關聯,表示自己只是幫朋友開門,根本不知道他的朋友進入社區、做了什麼,但監視畫面卻讓劉嫌嫌想賴都賴不掉,警方訊後,將劉男依涉嫌加重竊盜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