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家犬咬人累犯 檢察官提起公訴

2014/07/31 12:23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狗咬人新聞不罕見,被害人提告也時有所聞,但因都屬過失傷害,雙方願意和解,飼主絕大多數都是以緩起訴結案。但住在東區的卓姓民眾,從100年年底迄今,已經有5次因疏於注意,讓飼養的狼犬攻擊路人,最後一次更造成王姓郵差左下肢撕裂傷及臀部挫傷,王姓郵差不滿提告,由於卓男不願以2萬元和解,檢察官罕見將他以過失傷害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卓男飼養的狼犬,已經有多次攻擊路人事件,且被咬傷傷勢都相當嚴重,甚至曾造成被害人手腳被刺穿,危害相當大,且多次傷人後,卓男並未採取防護措施,因此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