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決條,就是想摸」 大叔揉嫩妹下體

2014/07/31 12:2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0歲周姓大叔流連網咖「打怪」不回家,清晨5點多睡醒如廁時,透過包廂遮簾縫隙,發現隔壁包廂中的嫩妹雙腳微張、側躺熟睡,撩人睡姿勾起他的熊熊慾火,竟伸手進包廂抓揉嫩妹下體後落跑,他落網後坦承「凍決條,就是想摸!」台北地檢署今天依乘機猥褻罪將他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起訴書指出,上月16日清晨5點多,周嫌流連台北市西寧南路上的「QED」網咖,乘隔壁包廂中嫩妹熟睡之際,伸手進包廂內撫摸並抓揉嫩妹的下體,直到嫩妹驚醒呼救才落跑。

嫩妹指控,在網咖包廂中睡覺,簾外突然伸進1隻鹹豬手,抓她的下體,驚醒後大叫「你的手在幹嘛?」對方才停手落跑;周嫌坦承觸摸嫩妹下體,供稱:「凍決條,就是想摸!」

檢方勘查包廂監視畫面,發現周嫌乘嫩妹熟睡不能抗拒時,以手撥開遮簾,伸進嫩妹的包廂中「黑白來」,罪證明確,今天依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