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追緝毒蟲衝入摩鐵 嚇壞約會情侶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小隊長許景能英勇查緝毒販呂理斌。(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小隊長許景能英勇查緝毒販呂理斌。(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4/07/31 10:5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刑大偵二隊查緝毒販呂理斌、張永恩兩嫌,30日衝入毒蟲約定交易毒品的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摩鐵,警方跟監毒販進入摩鐵,小隊長許景能拔槍喝叱毒販下車,警匪僵持之際,嚇壞當時正要進入摩鐵,疑要偷情或溫存的3對情侶,因張嫌行動不便,自知難逃,乖乖束手就擒,警方車上查獲兩包海洛因、電子磅秤等毒品。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林子翔說,36歲呂理斌與44歲張永恩涉嫌在新北市雙和一帶販毒,被警方掌握,而呂理斌30日被新北刑大查獲到摩鐵交易前一天,才剛遭派出所員警查獲持有毒品殘渣袋,移送法辦剛交保,未料又被逮;當呂嫌兄長到警局時,呂嫌打算取暖,未料反被胞兄打臉,指稱「每天被你煩,我一天到晚跑警局,你幹嘛假釋啊」。

警方荷槍實彈緝毒時,當時仍有3對情侶疑要到摩鐵內偷情、溫存,看到宛如電影情節的緝毒場景,有人看得目不轉睛,但也有疑似偷情者擔心被發現,連忙倒車離去,令警方感到莞爾。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幹員緝獲另名毒販張永恩。(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幹員緝獲另名毒販張永恩。(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