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停車衝落山坡 駕駛獲救

新北市民蔣姓男子,在宜蘭冬山鄉三清宮停車時,連人帶車掉進20公尺深山坡下,被救難人員順利救起。(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民蔣姓男子,在宜蘭冬山鄉三清宮停車時,連人帶車掉進20公尺深山坡下,被救難人員順利救起。(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2014/07/31 06:4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新北市民蔣姓男子,今天清晨獨自開車到宜蘭縣冬山鄉三清宮拜拜,在宮外停車場疑似停車不慎,連人帶車掉進20公尺深的山坡下,約半小時後被救起,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傷勢應無大礙。

今天清晨4點55分,宜蘭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指三清宮停車場有輛轎車掉落山坡,消防人員攜帶救難器材搜救,5點23分順利救起,車頭受損,蔣姓駕駛人(62歲)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

蔣男告訴救難人員說,案發當時,下起大雨,停車時不小心衝落山坡下;至於是視線不佳,或錯把油門當剎車而釀禍,仍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