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嬰遭電毯燙傷 醫師:家屬隨時要有心理準備

本月14日甫出生彭姓女嬰因接生診所過失造成全身20%二度燙傷,明日將台大醫院接受手術縮小傷口面積,以防感染引發敗血症。(圖擷取自臉書「上帝疼惜的寶貝小惜恩」粉絲專頁)

本月14日甫出生彭姓女嬰因接生診所過失造成全身20%二度燙傷,明日將台大醫院接受手術縮小傷口面積,以防感染引發敗血症。(圖擷取自臉書「上帝疼惜的寶貝小惜恩」粉絲專頁)

2014/07/30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樂寶兒婦幼診所本月14日違規使用熱敷墊,導致甫出生彭姓女嬰全身20%二度燙傷,目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彭姓女嬰家屬昨在臉書上表示心情沉重,因為醫師已告知最糟情況,並要他們「隨時都要有心理準備」。

彭家人本月19日於臉書成立的粉絲專頁「上帝疼惜的寶貝小惜恩」,除了用以報告彭姓女嬰現況,也希望大眾共同為遭逢燙傷意外的彭姓女嬰禱告祈福。彭家人表示,「小惜恩」受傷的雙腿依然沒長肉,臀部傷勢經初步判定已傷及骨頭;家屬認為與其等待、不如承受風險,明日將依循醫師建議讓「小惜恩」接受手術使傷口面積縮小,以免大面積傷口遭感染而引發敗血症,

該則貼文已有逾5000名網友按「讚」,大家祝福明日將接受手術的「小惜恩」可以平安度過難關。

「上帝疼惜的寶貝小惜恩」2014/07/29臉書動態時報全文:

2014/07/29

請大家更多用禱告祈求

來托住小惜恩這個上帝所賞賜

勇敢又美麗的小生命

今天對我們一家人來說都很沉重...

醫生告訴我們最糟糕的狀況

要我們隨時都要有心理準備...

小惜恩雙腿的部份依然沒有長肉

屁股的燒燙傷初步判定有傷到骨頭

雖然現在給她加倍的營養素

不過由於傷口的面積實在太大了

所以營養都不是小惜恩自己本身在吸收

這樣的狀況如果繼續下去

傷口可能會遭受感染而引發敗血症

為了防止這樣更糟糕的情況

所以醫生決定

禮拜四的早上為惜恩動手術

目的是要讓身體上目前的傷口面積縮小

手術也是有一定的風險

可是與其等待

倒不如試試

謝謝醫療團隊為了小惜恩費盡心思、體力

我們真的很謝謝你們有同理心的處處為我們

還有小惜恩著想

願上帝親自記念你們所擺上的一切

而我們現在能做的...

就是不住的禱告撼動神的大手

將一切仰望交託給神

真的相信

小惜恩是祢所賞賜的

祢將她帶到這世界有極其美好的意義

祢為她 付責到底!!

謝謝耶穌

謝謝大家

keep pray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