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變約砲工具 少女揪學妹下海援交

通訊軟體盛行,但也變成約砲工具。圖經馬賽克處理。(資料照)

通訊軟體盛行,但也變成約砲工具。圖經馬賽克處理。(資料照)

2014/07/30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訊軟體盛行,許多人利用來認識新朋友,但也有不少人用通訊軟體「約砲」!

《時報周刊》報導,一名16歲的輟學少女利用通訊軟體LINE來援交,因生意太好,找同學和學妹一起加入,但日前引發糾紛,其中一名少女指稱被性侵,才被爆出用LINE約砲。

報導指出,輟學少女與同學、學妹共有5人,每次向客人收取3000元,其中輟學少女負責聯繫、牽線,男友擔任馬伕,兩人每次向其他人收取1500元作為佣金,其中一名少女還稱雙方配合良好,態度讓人不敢苟同。

輟學少女最後與男友被依人口販運罪嫌法辦,其他4名少女則被安置,全案仍在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