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攜兒女把風 掩護妻豪賭

賭場用俗稱轉豆的簡易賭法,很受婆婆媽媽歡迎。(記者張瑞楨攝)

賭場用俗稱轉豆的簡易賭法,很受婆婆媽媽歡迎。(記者張瑞楨攝)

2014/07/30 10: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五隊與第四分局,昨天下午於台中監獄附近,查獲林姓男子經營的職業大賭場,在林嫌之外,查獲把風人員2名、賭客27名,並查扣賭資17萬4420元、抽頭金2萬3500元、賭盅、盤子及骰子4顆等賭具與撲克牌,令警方詫異的是,楊姓把風人竟然帶著年幼兒女把風,放任中國籍妻子在場內豪賭。

警方指出,上述賭場是用坊間俗稱「轉豆」的賭博方式,供賭客下注賭博,莊家用排尺排成6個格子,於6個格子內分別置入撲克牌A到6代表1到6,賭客下注後,再由莊家轉骰子決定輸贏,押中的賭客莊家會賠4倍的金錢,未押中的賭金則全數歸莊家所有,賭博方式簡單易懂,深獲婆婆、媽媽喜愛,警方昨天查獲的賭客大部分都是婆婆媽媽,還有人遠從南投、彰化等周圍縣市而來,甚至有阿嬤沉溺於賭博,趁著家中3歲孫兒午睡的時候來賭一把,被警方查獲後,才著急說:「阮孫兒午睡醒來沒人照顧」。

警方指出,該賭場為了規避警方查緝,採流動式方式經營,每日更換不同聚賭地點,初估約有5處不同聚賭場所,賭場負責人會在每日下午1時左右決定賭場地點,再通知賭客來賭博。

林嫌僱用2名把風人員在賭場的前後把風,遇有疑似警察的可疑人員靠近,就會立即以無線電通知賭場,警方昨天控制把風楊姓男子,赫然發現他帶著分別為4、6歲的兒女把風,中國籍媽媽則在場內豪賭,全案依據賭博罪等罪嫌法辦。

警方查扣的現金高達19萬餘元。(記者張瑞楨攝)

警方查扣的現金高達19萬餘元。(記者張瑞楨攝)

警方赫然發現,把風者竟然帶著年幼兒女把風。(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赫然發現,把風者竟然帶著年幼兒女把風。(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