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查聚賭 意外破獲K毒案逮2人

2014/07/29 21:12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前晚接獲民眾報案,稱正義南路某旅社8樓有人聚賭,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警員黃柏裕、蔡羕,實習生戴聖緯於晚間9時許前往查緝,沒想到在7樓就聞到濃濃K毒味陣陣飄來,警方隨即逮捕28歲與22歲的兩名黃姓男子,查獲93公克K他命以及60支K菸;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兩人送辦。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通報後即派員趕抵現場,沒發現有人聚賭,卻在7樓聞到K毒味迎風飄來,員警本想直搗黃龍,殺他個措手不及,沒想到通往樓上的樓梯卻被鎖住,為免打草驚蛇,員警觀察地形,發現隔壁大樓與此棟建築有通道相連,遂經由隔壁大樓潛入,在頂樓逃生門外截阻兩名黃姓嫌犯。

2嫌見警前來大驚失色,轉身即想逃離;「站住!」,員警喝令2嫌停下腳步,豈料2嫌不但繼續往前移動,還回嗆:「要幹嘛?我們又沒怎樣。」,3警見狀急奔向前,阻擋2嫌去路,沒想到嫌犯竟打電話撂人前來助陣,員警遂以無線電急叩支援,在優勢警力之下,2嫌只好乖乖接受盤查。

警方在22歲黃姓男子的黑色大背包中,查獲一包93公克(市價約2萬元)的K他命,以及56支K菸,在另名28歲嫌犯的口袋中,找到4支K菸,2嫌供稱是酒店業者給他們的,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兩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