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署小隊長瞞婚偷腥 小三向署長爆料

2014/07/29 17:04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吳姓海巡署小隊長搞婚外情,小三不滿吳男隱瞞結婚事實,懷孕期間又對她置之不理,擔心醜事曝光,甚至要求她墮胎,她憤而寫信到海巡署署長電子信箱控訴吳男偷腥,吳男反怒告小三妨害名譽與誣告,台北地檢署認為舉發之事屬實,給予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吳男雖已結婚,卻外遇出軌,與徐姓女子展開交往,甚至發生性關係,後徐女意外懷孕,開心將喜訊告訴吳男,吳男這才坦承已婚,晴天霹靂的消息讓徐女無法接受,不敢相信自己竟成了介入別人家庭的「小三」,加上吳男得知她懷孕後反應冷淡,要求她去做人工流產手術。

不甘受騙,徐女因此寫信到海巡署署長電子信箱控訴吳男,「搞婚外情、上班酗酒、不假外出」,男方為捍衛清白,反告徐女妨害名譽與誣告。

但經海巡署查證,確認兩人的確曾交往,也發生過性行為,女方並提出人工流產診斷證明書,另也證實吳男曾不假外出,因此記吳男大過與申誡各一支,檢方認為,徐女舉發均屬事實,證明並無妨害對方名譽,誣告更加不成立,徐女獲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