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男逆向攔車 女駕駛崩潰哭喊

男子惡意攔車,女駕駛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圖擷取YouTube)

男子惡意攔車,女駕駛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圖擷取YouTube)

2014/07/29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歹年冬,厚肖人!花蓮有一名女駕駛行經中央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騎著單車的男子逆向攔住她的車,要駕駛下車理論,女駕駛因恐懼再加上車門故障並未下車,他多次拍打車窗並企圖打開車門,女駕駛因驚慌過度,崩潰痛哭,趕緊打電話向老公求救,一切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並放上YouTube,引發網友熱議。

行車紀錄器影片中清楚顯示,男子騎單車直朝女駕駛而去,女駕駛看到此情景馬上停車,後來男子要他下車理論,女駕駛一開始還算鎮定,表明並未撞到他,有行車紀錄器畫面為證,但他多次拍打車窗,企圖打開車門,並向一旁經過的貨車比手劃腳,像是說他被女駕駛撞到,然後男子往有嬰兒汽座方向走去,女駕駛嚇得邊哭喊邊向丈夫求救,旁邊的孩童也因此嚇得大哭,最後女駕駛的丈夫及時趕到。

女駕駛丈夫表示,附近傢俱店的人到場說該名男子為聾啞人士,精神有問題,希望能不予追究,但他們已經先報警,警察也到場處理備案了,他們選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沒有直接提出告訴。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