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女碰倒酒精燈 燙傷送醫

武崙國中李姓學生,到學校上暑期輔導自然實驗科,不慎碰倒酒精燈,造成左手及左腳小面積燒燙傷。(資料照,記者楊久瑩攝。)

武崙國中李姓學生,到學校上暑期輔導自然實驗科,不慎碰倒酒精燈,造成左手及左腳小面積燒燙傷。(資料照,記者楊久瑩攝。)

2014/07/29 13:1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武崙國中7年級升8年級的李姓女學生,今天到學校上暑期輔導自然實驗科,11點40分左右,李同學左手不小心碰倒酒精燈,酒精潑灑而下,造成左手及左腳小面積燒燙傷。

學校老師隨即電話撥打119,消防局勤務中心出動救護車將李同學送往基隆長庚急診室進行燒燙傷處理;校方並通知學生家長到院,目前仍在醫院治療觀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