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昏之戀」也醋勁十足

2014/07/29 11:5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44歲劉男與楊姓女友共用一個「黃昏之戀」部落格帳號,發現賈女疑似在挑撥他們的感情,心生不滿,先在網路上以「變態」、「一條狗」指摘賈女,劉某被控告後在分局又當面辱罵「賈女是沒有男人的老女人謂之變態」、「沒有家教的狗」,台中地院依妨害名譽判拘役70日。

判決書指出,劉男的楊姓女友,與賈女是「黃昏之戀」部落格的網友,而劉男與楊女共用一個帳號,所以看得到楊女與賈女經常在網路上討論感情問題及留言,劉男因而懷疑賈女要挑撥楊女與他分手,他就在部落格帳號上散佈「一下說小豬(藝人羅志祥)是妳前男友,一會說周杰倫愛妳愛得要死,妳是一個心裡不平衡變態,只能靠幻想的愛情滿足妳」等不雅文字,有公然侮辱賈女之虞。

而賈女提告,雙方在101年5月6日晚上到分局作筆錄,結果劉男又對賈女說「像妳這種沒有男人的老女人謂之變態」、「沒有家教的狗」、「沒有這麼胖的狗」等言語辱罵賈女。

法官認定劉男觸犯誹謗、及公然侮辱,兩罪合併判拘役7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