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驚傳 2起女子跳樓案 疑因憂鬱症尋短

2014/07/28 16:5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今天下午不平靜!相隔不到半小時,北市中山、北投區先後傳出女子墜樓案;內政部資訊中心林姓女員工在公司跳樓自殺,在家靜養的許姓女子則到住家大樓8樓頂一躍而下,當場不治。

北投警方表示,今天下午2時11分據報,位於北市開明街上某棟集合式8層樓的住宅,一樓傳出重物墜落聲響,四周鄰居聽聞出外查看,赫然發現一名女子正面著地倒在路中間;觀察衣著,竟是一樓鄰居在家靜養的女兒。

北投警方調查,許女頭部正面直接撞中庭地面,臉部全毀、腦組織外溢已無呼吸心跳,當場死亡,經員警四處清查,發現許女跑到該棟集合式大樓的8樓頂,在36號一側留下手機與鞋子,然後爬上女兒牆後躍下,現場目前並未尋獲遺書。

根據許女家屬表示,許女因罹有憂鬱症,因此父親要她辭掉工作返家靜養,做些家事即可,不知怎會想不開,而許女的弟弟也說,姐姐平常也都按時服藥,不知為何會發生憾事。

另外,位於台北市松江路的內政部資訊中心,今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名47歲的女員工在辦公室所在的4樓墜樓,當場撞擊地面,頭顱破裂死亡。

據了解,林女是資訊中心的約聘人員,兒子表示,母親患有憂鬱症,近日情緒起伏不定。警方與家屬尚未發現遺書,但是根據家屬說法,初步懷疑是久病厭世,已封鎖現場調查墜樓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