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毒工廠藏山區 警颱風夜逮人

 高雄市警方查獲安毒工廠,將大批原料、器具帶回警局。(記者陳祐誠攝)

高雄市警方查獲安毒工廠,將大批原料、器具帶回警局。(記者陳祐誠攝)

2014/07/28 13:52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市警方22日趁麥德姆颱風撲台,夜襲旗山中寮山區安毒工廠,查扣大批製毒器具、原料,警方初估可製成40公斤安非他命,市價約5000萬元。

旗山分局偵查隊多月前接獲線報,指某山區藏有製毒工廠,經數月查訪、蒐證,警方開始擔心沒有好時機收網,恰好麥德姆直撲台灣,專案小組研判工廠會趁下雨加緊趕工,於是安排人員埋伏,由夜色及雨勢當掩護,一舉破獲安毒工廠,起出大批製毒原料和機具,並逮捕主嫌顏文安(54歲,毒品、傷害及槍砲前科)與許姓(56歲,毒品及傷害前科)、周姓(60歲,賭博前科)嫌犯。

警方表示,他們查扣逾百公斤的化學原料及不明粉末,初估能做出40公斤、市價約5000萬元的安非他命,流入市場將毒害社會。目前顏姓主嫌已被收押,警方將繼續追查相關人員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