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8月起 發放警察繁重勤務加給

台北市5月起率先發放警察繁重勤務加給,市長胡志強表示,他6月初即批准這項加給,並報請行政院核定,但至今尚未回文。(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台北市5月起率先發放警察繁重勤務加給,市長胡志強表示,他6月初即批准這項加給,並報請行政院核定,但至今尚未回文。(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4/07/28 13:3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北市5月起率先發放警察繁重勤務加給,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他6月初即批准這項加給,並報請行政院核定,但至今尚未回文,他決定自8月1日起開始發放加給,但行政院核定,就追溯自今年1月1日。

胡志強在治安公安聯合會議表示,他深深了解警察勤務的辛苦,已批准警察繁重勤務加給,並在6月5日報行政院核定,原本預計中央7月就會回文,但至今還沒消息,目前公文還在內政部。

胡志強說,已決定的案件,市府一定會做,希望行政院能在7月底前核定,不管行政院有無核定,市府已決定從8月日開始發放警察繁重勤務加給,等行政院核定後,即溯及今年1月1日生效。

胡志強也說,台中市治安在客觀評比上,五都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但宣導必須加強,台中市5月份評比是五都第一,6月換成新北市第一,新北市府因此頒發獎金,還上報,下次台中市再拿到第一,市府也可以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