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剝皮妹詐騙農民掏錢 警方及時阻止

林姓剝皮妹取款時遭警民活逮。(記者陳恩惠攝)

林姓剝皮妹取款時遭警民活逮。(記者陳恩惠攝)

2014/07/28 13:3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我媽媽病重、要開刀,你能不能借我37萬元?」剝皮妹又來了,仍然有農民被這嬌滴滴的聲音所騙,雙手捧上現金,所幸這次被警民攔下,即時清醒。

4天前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接到何姓民眾報案,表示好像遭詐騙集團盯上;警方為了給詐欺集團當頭棒喝、活逮剝皮妹,將計就計,以仟元假鈔誘騙林姓女車手出面取款,當她現身後當場活逮!

中正一分局調查,林女曾經是「酒店call客詐欺集團」的成員,當詐騙團被警方瓦解之後,林女與餘黨自立門戶,演變成簡便式的「虛擬剝皮酒店」詐騙,由自稱「美琪」女子,以嬌滴滴聲音亂槍打鳥撥打電話方式,搭上中部何姓農民,攀談後再透過通訊軟體LINE聊天互訴心聲,營造戀愛假象,還真的讓何男陷入溫柔鄉夢境,林女等再以母親生病住院開刀,急需現金向何男詐得錢財;所幸何男領錢後,被旁人勸醒報警,才沒有人財兩失。

何姓農民受林女的嬌聲媚惑,領出37萬元要匯款,幸遭阻止。(記者陳恩惠攝)

何姓農民受林女的嬌聲媚惑,領出37萬元要匯款,幸遭阻止。(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