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師檢舉學校 前妻傳真抱不平獲不起訴

2014/07/28 13:0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一所國中許姓男老師,多次替唸小學的兒子代筆投稿,甚至打電話向教育局投訴,兒子就讀的學校要兒子參加課後補救教學,前妻看不下打抱不平,傳真「迫害同在教育界的同仁、您多次冒用未成年子女帳號及密碼投稿」到許男任職、兒子就讀的學校,許男控告前妻涉嫌妨害名譽,不過,兒子、兒子導師出庭做證,許男前妻所述並非捏造,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不起訴。

許男不滿42歲葉姓前妻,去年9月25日傳真「迫害同在教育界的同仁」、「虎毒不食子,若您真的愛孩子,請不要再做出危害孩子正常學習,與阻撓孩子參與多元表演活動的機會」等人,到他任教的國中;另又在今年1月30日傳真「您多次冒用未成年子女帳號及密碼投稿」,到兒子就讀的小學。

兩人兒子出庭作證,投稿的「我的優缺點」、「我看黃色小鴨旋風」、「失去後才知道可貴」等文,都非出自他的手,全是爸爸代寫並投稿的,爸爸只是跟他要了帳號密碼,他不知爸爸要做什麼但還是給了;黃姓導師也做證說,一個小學生寫不出這樣程度的文章。

葉姓前妻到庭說,會傳真那些內容到學校,是不滿許男不感激學校老師的善意與愛心,還打電話向教育局投訴,迫害同在教育界的同仁;檢察官認為葉女傳真內容並非憑空捏造,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