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不成轉恐嚇 男開槍嚇前妻

2014/07/26 16:21

[本報訊]台南一名李姓男子與蔡姓女子於4月初離婚後以簡訊要求復合不成,更至蔡女上班公司丟出兩枚煙霧彈,員工急忙逃竄並報警,事後李男更二度出現,對公司連開數槍後逃逸。警方因而成立專案小組追捕並聲請搜索票,昨下午埋伏於李男住處並當場逮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在李男住處查獲土製手榴彈1枚、煙霧彈3枚、瓦斯長槍1支、改造手槍子彈95顆、彈殼23個及槍械改造工具。此外更於李男在府前路承租之倉庫內查獲2支改造手槍及17發子彈。

39歲的李男有懲治盜匪前科,並坦承改造槍彈之實,為和前妻蔡女複合才於6月初以簡訊恐嚇他,並在7月15日及23日以煙霧彈及開槍至蔡女公司大鬧,警方按恐嚇罪、公共危險罪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移送台南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