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伊甸慢飛天使畢業 邵曉鈴頒證書

台中伊甸慢飛天使畢業典禮,領畢業證書向下階段學習之路前進。(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伊甸慢飛天使畢業典禮,領畢業證書向下階段學習之路前進。(記者蘇孟娟攝)

2014/07/26 15:2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伊甸基金會今天在台中市草悟道舉辦聯合畢業典禮,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特地前來頒畢業證書給畢業的慢飛天使,祝福他們下一階段的學習之路也能順利成長。

推動兒童早療服務已廿年的伊甸基金會今日舉辦「當我們童在一起」聯合畢業典禮暨親子園遊會,畢業生代表搭著草悟道骨董遊園車帥氣進場,邵曉鈴頒贈畢業證書,不少家長看著自己的子女不畏艱難的學習,終於領到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均十分感動。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林文賓處長表示,據伊甸服務調查指出,有6成的慢飛天使家長擔心孩子未來的校園生活,其中有超過8成的家長擔憂孩子在學校遭受同學排擠、歧視。

畢業生代表小勛媽媽也分享孩子早療及就學的歷程與困境,呼籲民眾用同理心關懷,助更多慢飛天使邁向成長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