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釣遇水庫洩洪 男子遭困中港溪沙洲

今天晚間7時40許苗栗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夜釣遭困於中港溪東興大橋的沙洲,消防人員以橡皮艇成功救出。(記者鄭鴻達攝)

今天晚間7時40許苗栗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夜釣遭困於中港溪東興大橋的沙洲,消防人員以橡皮艇成功救出。(記者鄭鴻達攝)

2014/07/25 21:51

〔記者鄭鴻達、彭健禮/頭份報導〕今晚7時許一名年約60歲的宋姓男子,在苗栗縣中港溪東興大橋流域夜釣時,遇到上游的峨眉湖大埔水庫洩洪,一時水位驟升,宋男走避不及遭困沙洲,緊急報案求助。

所幸位於頭份鎮的消防局第三救護大隊隊部鄰近案發位置,於晚間7時40分接獲報案後,偕同鳳凰志工第三分隊義消迅速馳援,在晚間8點30分以橡皮艇將宋男救回岸上。驚魂未定的宋男獲救後直呼:「還好有帶手機,感謝消防弟兄相助,造成大家困擾非常抱歉!」

苗栗縣消防局第三救護大隊副隊長林國威呼籲,由於中港溪上游時有水庫洩洪,往年已有不少民眾因此溺水的案例,因此希望民眾不要冒險玩水釣魚,以免溪水暴漲時來不及走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