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三角戀釀悲劇 車城槍擊釀3死

警方懷疑林順興從屋頂或持備用鑰匙侵入。此圖為獨家。(記者蔡宗憲攝)

警方懷疑林順興從屋頂或持備用鑰匙侵入。此圖為獨家。(記者蔡宗憲攝)

2014/07/25 13:20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車城鄉今晨發生3死槍擊案,男子林順興(58歲)一早被民眾發現,疑似持槍自戕後倒臥在田中村路旁,因林男與前女友莊月卿(35歲)、男子江金文(40歲)早有感情糾紛,警方隨即前往莊家查看,赫然發現莊、金兩人疑在睡夢中遭近距離槍殺,屍體早已僵硬,警方初步研判林男射殺兩人後自殺身亡。

「我媽媽不會動了,頭部好像在流血。」莊女就讀國三的女兒,被循線前往的警方叫醒,才發現在二樓睡覺的母親及江男已經氣絕,不禁嚎啕大哭,不斷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半夜都沒有聽到聲音,沒有聽到有人進屋啊。」

警方初步調查,莊、江兩人身體僵硬,完全沒有抵抗躺在被窩中,兩人右後腦分別遭開一槍,可能在凌晨1時左右就遭槍殺,當時車城地區正下大雨,加上近距離開槍,莊月卿女兒及附近居民都未聽到槍響,林順興則在清晨5時30分,在老家田中村中隆宮附近產業道路旁被發現,左後腦一槍貫穿,現場留有改造手槍及一枚彈殼。

警方透露,有多項毒品前科林順興,與在福安宮後方擺鴨蛋攤的莊月卿交往三、四年,林男平日都在鴨蛋攤位幫忙,戶籍也遷到莊家,對周邊地形熟悉,可能握有備用鑰匙,研判可能深夜進入,或從低矮的屋頂爬入二樓,三人經常為感情糾紛爭吵,早就是警方重點注意的人口。

據了解,通緝在案的江金文半年多前介入林莊戀情,年輕貌美的莊月卿一個多月前,決定與林順興分手,林男雖搬離莊女住處,仍持續在鴨蛋攤幫忙,可能不滿莊江兩人出雙入對引發殺機。

警方到場勘查莊、江死亡現場。(記者蔡宗憲攝)

警方到場勘查莊、江死亡現場。(記者蔡宗憲攝)

林順興疑在田中村產業道路旁持槍自殺身亡。(記者蔡宗憲攝)

林順興疑在田中村產業道路旁持槍自殺身亡。(記者蔡宗憲攝)

莊女平常經營鴨蛋攤位(阿卿門市),生意不錯。(記者蔡宗憲攝)

莊女平常經營鴨蛋攤位(阿卿門市),生意不錯。(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