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廿線便道沖失 預估月底修復

荖濃溪水上漲沖壞台廿線便道,公路總局預估月底修復。(記者陳祐誠攝)

荖濃溪水上漲沖壞台廿線便道,公路總局預估月底修復。(記者陳祐誠攝)

2014/07/24 18:48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麥德姆颱風替高雄山區帶來豐沛雨量,桃源區台20線復興至勤和便道路基沖失,公路總局預估明日下午先修好替代道路玉穗農路,便道需要等到月底才能通車。

桃源地區封路,影響當地約580名居民的生活,不過區公所事前已準備好各種民生物資,存量達3週以上,山上民眾一時不會有資源匱乏的問題,反倒是對此「例行公事」感到無奈,希望可以跟那瑪夏區一樣,有條安全回家的路。

公路總局三工處甲仙工務段長林國祥表示,台20線路基沖失嚴重,將先修好替代道路玉穗農路,預計最快在明日下午5點前可通車,先解決居民進出的交通困境,而復興、勤和間便道,需等到雨停才能開工,恐怕要等到月底才能修復。

荖濃溪水上漲沖壞台廿線便道,公路總局預估廿五日能修好替代道路。(記者陳祐誠攝)

荖濃溪水上漲沖壞台廿線便道,公路總局預估廿五日能修好替代道路。(記者陳祐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