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壞機車逃逸 受害車主請網友抓兇

2台機車被撞爛,其中一台被撞得解體「分屍」,後座位與車體分解,散落在地。(記者張聰秋攝)

2台機車被撞爛,其中一台被撞得解體「分屍」,後座位與車體分解,散落在地。(記者張聰秋攝)

2014/07/24 17:22

〔記者張聰秋/鹿港報導〕「我家門口停了2台機車被撞得稀爛…」昨天深夜11點多,彰化縣鹿港鎮一家美髮店業者,在店門口停靠2台代步的機車,不料,今天白天業者開店營業,才發現2台機車被撞倒在地,其中一台的車體還撞得解體「分屍」,業者看了傻眼,痛罵肇逃者缺德、誇張,一面報警一面把訊息PO上社群網站,拜託大家幫忙他們抓出肇逃者。

受害的戴姓業者將機車被撞壞的訊息PO上「我愛鹿港小鎮」的社群網站,消息傳開後,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稱:「這是肇事逃逸吧!」「有酒駕!」「難道跟颱風天有關?」

戴姓業者說,他看了監視錄影器的畫面,才知道肇逃者很誇張,撞了別人的機車,下了車先是把被撞毀的機車移開,再撿自己車子的碎片後肇逃,還好他在現場有撿到肇逃汽車的車燈碎片,他交給警方當證物比對。

戴姓業者說,2台機車其中一台還是他上班通勤的交通工具,另一台則是太太接送孩子上下學用的,一下少了2台機車,損失大了。戴妻痛罵肇逃者實在夭壽,她說,店是租來的,他們是「甘苦人」,要他們如何是好,希望肇逃者拿出良心,出面善後。

車禍現場除了2台被撞毀的機車之外,阿勃勒的路樹樹皮也被削掉一大塊,路樹由鹿港鎮公所管理,鎮長黃振彥獲悉通知相關人員儘速善後,避免危及路樹的生命。

轄區警方將過濾可疑車輛,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警方說,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車禍沒有使人受傷而逃逸,同樣被歸類為肇事逃逸,逃逸者不但要罰錢1至3千元不等,還要視情節輕重被吊扣駕照1到3個月,得不償失。

受害車主將機車被撞爛的訊息PO上社群網站,請大家幫忙抓兇。(記者張聰秋攝)

受害車主將機車被撞爛的訊息PO上社群網站,請大家幫忙抓兇。(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