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入侵國小 肚餓偷杯麵還未享用就被捉

照片為沄水國小校長室失竊同款式的杯麵,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謝銀仲攝)

照片為沄水國小校長室失竊同款式的杯麵,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謝銀仲攝)

2014/07/24 17:21

〔記者謝銀仲/中埔報導〕嘉義縣一名21歲張姓慣竊今天(24日)凌晨4點許入侵中埔鄉沄水國小行竊,雖沒偷到值錢東西,但一番折騰浪費不少體力後因肚子餓,順手在校長室拿一包價值約20元杯麵,拆封沖泡,惟還來不及享用,就因觸動保全系統,被循線而來保全人員及警方逮個正著,移送法辦,得不償失。

沄水國小校長林松潔指出,其位在沄水國小2樓樓梯旁辦公室,24日凌晨接近4點遭宵小入侵,小偷在辦公室內大肆翻箱倒櫃後,因浪費不少體力肚子餓,順手就拿了一包他原準備做為點心的杯麵充飢。

林校長表示,小偷把杯麵拆封後,以校長室內飲水機熱水沖泡,放置桌上,還來不及享用,就因先前觸動保全系統,保全人員已循線而來,嚇得這名宵小趕忙躲進教室旁邊的廁所。

保全人員抵校長室後,發現附近廁所有人影閃動,不動聲色,通報警方,並與聞訊趕來的員警一起到廁所,把躲在廁所內的這名只有21歲的張姓竊嫌手到擒來,經清查,學校只損失該碗已被宵小沖泡、還來不及食用杯麵。

警方表示,張姓男子年紀輕輕卻不學好,沒一技之長,四處以行竊維生,是中埔地區有名慣竊,本次入侵國小行竊,雖僅偷得一包還來不及享用杯麵,但已觸犯竊盜罪嫌,訊後 仍隨案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