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全國技能競賽 勞動力發展署授旗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舉行誓師大會,分署長陳瑞嘉(左)為選手授旗。(記者蘇金鳳攝)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舉行誓師大會,分署長陳瑞嘉(左)為選手授旗。(記者蘇金鳳攝)

2014/07/24 16:0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了在今年8月份全國技能競賽的決賽展現好成績,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今日舉行誓師大會,共有87位參賽,不但希望要項項奪牌,還要搶得明年參加在巴西舉行的國際技能競賽的門票。

技職教育已慢慢在台灣開花結果,很多會考及大學指考成績相當優異的學生,為了畢業就能找到工作,紛紛選擇高職及科技大學,而全國技能競賽更是學生們一顯身手之處。

今年全國技能競賽決賽將在8月份舉行,中彰投分署在分區賽中,有87位學員獲得決賽資格,早在2、3個月前,就開始對學員進行「魔鬼訓練」,今天更舉行誓師大會,由分署長陳瑞嘉進行授旗。

陳瑞嘉表示,分署與產業界、學界合作,讓在校的學生提早在中心及業界學習技能,只要成績合格,高職畢業者還可以直升科技大學,畢業後,每一個學生至少有2至3個職缺可選擇,而且個個身懷絕技,受到產業界肯定。

眾學員並高呼,不但要在全國技能競賽奪牌,還要「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