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春雄仍撇清不法 檢方明決定是否聲請延押

檢方今天再提訊遠雄前副總魏春雄。圖為日前提訊魏春雄畫面。(記者劉信德攝)

檢方今天再提訊遠雄前副總魏春雄。圖為日前提訊魏春雄畫面。(記者劉信德攝)

2014/07/24 11:4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合宜住宅弊案邁入尾聲,因涉索賄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及白手套蔡仁惠承認涉弊,葉世文並繳回不法所得,檢方為給予涉行賄者自白犯罪的機會,前天先提訊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再提訊遠雄前副總魏春雄,據悉,趙、魏仍未改供,檢方明天將決定是否聲請延押。

今天早上10點,魏春雄在法警戒護下上銬應訊,庭訊歷時約40分,據悉,檢方針對蔡仁惠抖出的林口A7標案弊情,當庭訊問魏春雄是否曾替頂頭上司趙藤雄送錢,並問魏是否認罪?

據了解,魏春雄供述與過去一致,撇清涉及不法;由於魏春雄下月2日將羈押期滿,檢方最晚明天將決定是否聲請延押,因全案偵辦已接近尾聲,檢方目前傾向不延押,並在近期內偵結全案,不過尚未最後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