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籃教練鄭維宜車禍昏迷 家屬急尋行車紀錄

2014/07/23 15:25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21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傷者為南湖高中女籃教練鄭維宜,由於肇事者逃逸,目前鄭維宜的家人正在網路上急尋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希望能釐清案情。

鄭維宜率南湖高中在102學年度HBL女子甲級闖進四強,創校史最佳成績,過去也是球員出身的她,曾打過HBL北一女中和UBA高雄師範大學,於95學年度正式執教南湖高中女籃。

車禍發生時間為7月21日晚間22點50分到23點20分之間,但事主疑似逃逸,因此鄭維宜的雙胞胎妹妹鄭維欣在臉書發文,希望案發當時開車經過的駕駛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以協助調查。

鄭維宜在車禍中傷及腦部,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