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德姆風大雨大 還好災情不大

新店交流道口大型店招被吹倒,所幸無傷及人車。(記者翁聿煌攝)

新店交流道口大型店招被吹倒,所幸無傷及人車。(記者翁聿煌攝)

2014/07/23 13:0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颱麥德姆侵台,大台北地區經過一夜強風驟雨,並未造成重大損害,新店區國道三號新店交流道入口處一商家招牌凌晨三點多招強風吹倒,底部被連根拔起,所幸未傷及人車,交流道前的車行地下道則因積水,入口處警示燈亮起,未有汽車遭殃。

中颱麥德姆來勢洶洶,風大雨大,還好對新北市造成的災情不大,新店地區上午交通陸續恢復正常,許多將愛車停放在戶外路邊的民眾,早上起來查看時都鬆了一口氣,只有殘存的落葉和小樹枝,而非大型的樹幹或招牌。

新店中興路二段交流道口一處3公尺高的落地型商業招牌,凌晨3點多因為強風被吹倒,所幸無傷及人車,同時也馬上被移至路邊,未影響交通,中興路車行地下道的入口警示燈號發揮功能,凌晨豪雨造成積水後,就亮燈提醒汽車駕駛人改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