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客遺落人民幣 櫃姐狂追500公尺找嘸人

張姓櫃姐颱風天狂奔500公尺追失主,在颱風天成為佳話一段,圖為旅客大意忘記那的人民幣。(記者姚介修翻攝)

張姓櫃姐颱風天狂奔500公尺追失主,在颱風天成為佳話一段,圖為旅客大意忘記那的人民幣。(記者姚介修翻攝)

2014/07/22 23:56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機場采盟免稅商店櫃姐狂奔500公尺追失主不成,最後只好交給警方處理,不過,在颱風天也有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也成為一段佳話。

今天(22日)下午5點多一名采盟免稅商店張姓櫃姐替購買菸酒的客人結帳之後,發現櫃檯上遺留一個第一銀行厚厚的信封,打開一看裡面是厚厚一疊50元面額的人民幣,因為她知道是一名女性旅客所遺失,為了物歸原主,她趕緊抓著信封袋狂追500公尺,但是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失主,她心急如焚擔心旅客到了目的地沒有盤纏,於是馬上交給警方處理,警方看著監視器找人,最後只知道該旅客是南航入境旅客,目前仍在積極聯絡之中。

櫃姐張佳盈的主管說,她在采盟已經服務5年了,平常做人處事相當熱心,雖然這次拾獲的金額不多,但是精神值得肯定,采盟免稅商店也會給予適當的嘉獎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