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豬舍摔落化糞池 男子慘遭溺斃

方男當時疑似站在階梯上,不慎跌落化糞池。(記者曾健銘翻攝)

方男當時疑似站在階梯上,不慎跌落化糞池。(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7/22 23:1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60歲方姓男子,今日下午5時許到豬舍巡視時,意外跌落5公尺深的化糞池內,卻無人察覺,直到晚間7時許,方男胞弟來到豬舍找方男回家吃晚餐,卻遍尋不著,驚覺不對勁,趕緊爬上化糞池,拿起長棍胡亂打撈,才意外發現方男陳屍池內,嚇得趕緊報案。

警消趕到現場,趕緊將方男打撈上來,但方男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家屬聞訊當場崩潰痛哭,難過地向警方表示,方男為怕颱風造成災情,下午才特地到豬舍巡視打掃,未料,晚上要找他回家吃飯時卻已發生悲劇。

警方調查,方男身上無明顯外傷,排除他殺的嫌疑,初步研判方男應是在下午6時許就已失足跌落,目前已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方男不慎跌落5公尺深的化糞池內,慘遭溺斃。(記者曾健銘翻攝)

方男不慎跌落5公尺深的化糞池內,慘遭溺斃。(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