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附近有巡邏箱」迷失高雄六龜山區男子尋獲

昨晚在高雄六龜山區迷失的郭男(右二),今上午已平安尋獲。(記者蘇福男翻攝)

昨晚在高雄六龜山區迷失的郭男(右二),今上午已平安尋獲。(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4/07/12 22:59

〔記者蘇福男/六龜報導〕37歲郭姓男子昨(11日)傍晚騎機車前往高雄六龜山區散心,結果不慎迷路,他打手機向警消求救,但因無法確實說出所在位置,只表示受困地點附近有「巡邏箱」,後來手機又沒電,警消首批搜救人員無功而返,沒想至今日上午竟靠著郭男所留下的「巡邏箱」線索,順利找到人,虛驚一場。

昨晚10時許,高市消防局接獲郭男報案,指自己迷失在六龜山區的一處溪谷,因他並非在地人,說不清楚所在位置。郭男只知自己所在地的附近有巡邏箱。

消防局研判,郭男迷路位置應為六龜區五公山域,立即通報六龜、茂林分隊先行出動搜索,搜救人員果然在五公山山路發現郭男的機車,但因天色昏暗,加上郭男的行動電話沒電,搜索行動無功而返。

今(12日)清晨6時搜救人員兵分兩路入山搜尋,其中一批人員從機車發現處沿河床上下搜索各2公里,另一批人員則進入山中小徑搜索,還出動搜救犬,但仍一無所獲。此時轄區派出所突想起郭男失聯前透露附近有「巡邏箱」,消防局立即去電林務局、茂林國家公園管理處查詢五公山域內所有巡邏箱處所,並請警方配合前往查訪。

10時左右,警方就接獲民眾通報,指在一處山頭聽到求救聲,搜救人員在陡峭崩壁路徑搜索約30分鐘,才找到郭男,郭某除因未進食略顯虛弱外,並無大礙,由搜救人員引導下山送醫。

郭男除因未進食略顯虛弱外,並無大礙。(記者蘇福男翻攝)

郭男除因未進食略顯虛弱外,並無大礙。(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