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祭浪漫求婚 男緊張女主角泛淚

男女主角擁吻。(記者林欣漢攝)

男女主角擁吻。(記者林欣漢攝)

2014/07/12 16:23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邁入第3天,樂團還未開唱炒熱氣氛,下午就先上演一齣求婚記!

28歲的鄧瑋倫與擔任特教老師的30歲女友陳詩穎交往2年多,瑋倫決定「密謀」要給詩穎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還特地上PTT男女版請教網友高見。

眾人討論好要在貢寮海祭辦一場求婚快閃活動,下午特地安排詩穎在現場玩拉吧機,「意外」抽中最大獎,扮成美國隊長、鋼鐵人的親友團隨即一擁而上,載歌載舞人手1朵玫瑰說好話,最後由瑋倫拿出獻上33朵玫瑰花及鑽戒,下跪向詩穎求婚。

感性的瑋倫緊張到不行,話說到一半差點哭出來,詩穎也眼眶泛淚,靦腆地收下花束及戒指表示同意。

瑋倫說,會成為詩穎一輩子的依靠,帶她吃遍美食,到北極看極光,並承諾給她一個溫暖安穩的家庭;詩穎也驚喜、感動不已,直說「絕不會忘記這一天!」

瑋倫(右)向詩穎求婚。(記者林欣漢攝)

瑋倫(右)向詩穎求婚。(記者林欣漢攝)

親友扮成鋼鐵人和美國隊長。(記者林欣漢攝)

親友扮成鋼鐵人和美國隊長。(記者林欣漢攝)

海祭求婚大成功。(記者林欣漢攝)

海祭求婚大成功。(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