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兒夜半逛大街 父堅持唱完歌才領回

2014/07/12 14:55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5月18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在轄內溪尾街竟發現4歲陳姓男童獨逛大街,一問才知道他半夜醒來找不到父親,離家200公尺找爸爸;警調閱戶籍資料,通知陳父到派出所帶回小孩,得知他當時正與友人在唱歌尋歡;誇張陳父竟堅持唱完歌,2小時後才領回兒子,遭警方直斥陳男行為「不負責任」。

警方說,男童父母親離異,週間由褓姆照顧,週末則由父母輪流照顧;事發前一天晚間,男童父親見他熟睡,便赴友人邀約唱歌,卻讓半夜獨自醒來的男童找不到父親。陳父訊後被依違反《兒少法》函送法辦,未來也將面臨社會局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