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車廂內肢體碰撞 乘客爆小衝突

2014/07/12 13: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今天上午10點,台北捷運淡水線列車傳出乘客因車內肢體碰撞的衝突,所幸雙方道歉不予追究,雙方分別下車離開。

台北捷運警察隊今天上午10時11分據報,淡水線列車上一對帶著兒女的年輕夫婦,在列車行經於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時,見博愛座空出,於是帶著孩子去坐,詎料,與一對正要下車的7旬兄弟檔擦撞。

警方說,這對老人家有些不滿年輕夫婦急急忙忙、肢體碰撞到他們倆,於是出口開罵,年輕夫婦自知理虧,趕緊道歉,2位老人家點頭後下車,結束這場小衝突。

當警方據報趕到時,老人家已下車離去,這對帶著孩子的一家四口,在列車上與員警說明狀況後,仍不減遊興,一路搭車到淡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