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洛因加葡萄糖 黑心販毒集團18人落網

警方查獲以王姓嫌犯為主的販毒集團。 (記者黃文鍠攝)

警方查獲以王姓嫌犯為主的販毒集團。 (記者黃文鍠攝)

2014/07/11 10:3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刑大偵六隊今年5月接報,指稱王姓男子以永康區為基地,對外銷售毒品,經過佈線追查,昨日下午收網,一舉逮捕王男及協助送貨的同夥與買家共18人,起出海洛因32公克、安非他命45公克以及改造槍彈。警方在現場還查扣一部壓模機,經了解是嫌犯購得海洛因後,添加葡萄糖粉增加重量後,再壓製成塊銷售,增加利潤,不禁感嘆嫌犯真是「賺很大」。

警方調查發現,王嫌「大隱隱於市」,選在人口稠密的都會區落腳,並以提供免費安非他命方式,指使多名藥腳為他送貨。而為了逃避查緝,嫌犯除住家外,另租有2處套房及不定時借住藥腳住處,以避免遭警方鎖定行蹤。

此外,嫌犯也知販毒風險太大,雖有落腳處,還是盡可能在外活動,警方在跟監調查時,竟然發現王嫌有連續3天沒有休息的紀錄,讓幹員也感到不可思議。

昨日下午,警方報請主任檢察官江孟芝指揮偵辦,同步在永康、仁德、新市及東區等地展開行動,逮捕王嫌等18人,起出毒品以外,還有一把改造手槍、子彈6發、小刀及現金7萬元,訊後將王嫌等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繼續偵辦。

檢警查獲嫌犯用來壓海洛因磚的壓模機。 (記者黃文鍠攝)

檢警查獲嫌犯用來壓海洛因磚的壓模機。 (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