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出軌夫提告 小王判賠30萬

2014/07/10 18:3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李姓男子去年1月間,前往趙姓妻子工作的麵包店探視時,卻驚見趙女與男員工王男摟抱、親吻,他氣憤質問趙女才坦承出軌,並簽下切結書,小王也認錯簽下切結書,不過,李越想越氣,憤而向王男求償200萬元。新北地院日前判王男賠償30萬元,可上訴。

據查,李男與妻子結婚30餘年,卻於去年1月19日,前往妻子工作的麵包店探視時,意外見到妻子與王男摟抱與親吻,他氣得追問妻子,終於得到答案,趙女簽下切結書坦承出軌。

李男再拿切結書質問小王,王男也認錯並簽下「我與趙女有摟抱、親吻、上床,地點在男生住家上床...麵包店上下班接送摟抱、親吻。如今行為不對,會跟對方分手,不交往,若1/20後再犯不正常行為,包含一切工具(手機、簡訊等)願意放棄一切法律追訴權」等2份切結書。

李男說他越想越氣,今年3月間向王求償200萬元。王男則主張,因趙女主動訴苦,因憐惜而發生婚外情,案發後他已離職未再與趙女聯繫;法官則依切結書判王賠償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