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欠債遭綁 綁匪奔臨檢站「自投羅網」

5名嫌犯遭警方移送。(記者曾健銘攝)

5名嫌犯遭警方移送。(記者曾健銘攝)

2014/07/10 15:0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欠債逾3千萬的40歲廖姓詐欺通緝犯,昨日晚間7時許開車載著妻小,到新北市蘆洲與友人洽談土地買賣事宜,豈料過程中,行蹤被許姓債主發現,許男馬上夥同4名彪形大漢將他打成豬頭,隨後將他戴上手銬腳鐐,再強行押上車載走,限制他與妻小行動。

許嫌稍後又從高雄找了4名友人北上助陣,晚間11時許,許嫌因人生地不熟,迷航之後來到蘆洲環堤大道,遂將車停在路旁,下車與友人商討該如何「處理」廖男,此時廖男見機不可失,趁隙把車偷偷開走,狂飆2公里後,恰巧遇到警察臨檢站,馬上跳車求救:「我被綁架了!」

隨後5名嫌犯也搭乘計程車趕來臨檢站時,才發現自己是「自投羅網」,旋即遭到警方逮捕,許嫌心有不甘,不斷地大喊:「你們也要抓他阿,他是通緝犯!」結果6人全被帶回警局偵辦,訊後許嫌5人依傷害、恐嚇、妨害自由送辦,而廖男則是依通緝案件移送士林地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