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女、大王國小藝術探索 攜手闖關

台東女中美術班學生親自導覽與解說,與大王國小學童分享創作。(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女中美術班學生親自導覽與解說,與大王國小學童分享創作。(記者陳賢義攝)

2014/07/01 15:5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豐富偏鄉學童暑期生活,台東女中一、二年級美術班今下鄉舉辦成果展,與台東太麻里鄉大王國小學童分享創作,還設計闖關遊戲,包括奇妙刮畫、創意小紙袋、搖搖手風扇及飛機飛ㄚ飛等13道關卡,讓偏鄉學童也能透過平面美術、立體造型和鑑賞更加親近藝術,探索可能。

「與小朋友近距離接觸和討論,壓力真的很大」東女美術班學生羿汝說,以往成果展都是靜態陳展,這次別出心栽的結合闖關活動,要教小朋友吹畫技巧、調色、DIY製作竹飛機、剪紙、捏折紙娃娃等多樣,前所未有的經驗,頓時讓她感到壓力好大,還好老師有給予行前教育,加上小朋友的天真無邪與好學,讓她很快就能放下疑慮融入。小三生皓皓則說,吹畫真的好好玩喔!大哥哥跟大姊姊也非常用心,不但會示範解說,還會從旁教導,讓他學到了許多。

學吹畫和調色,大王國小學童直呼好有趣。(記者陳賢義攝)

學吹畫和調色,大王國小學童直呼好有趣。(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