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揚等人被逮 顧立雄親赴保三:將為他們辯護

律師顧立雄晚間赴保三總隊關切遭逮捕的抗議人士,並表示將為他們辯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律師顧立雄晚間赴保三總隊關切遭逮捕的抗議人士,並表示將為他們辯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06/26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下午赴烏來參訪時,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魏揚等人以肉身綁上鐵鍊攔路阻擋,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送往鄰近的保三總隊等地方偵訊。律師顧立雄晚間赴保三總隊關切,並表示將為抗議人士辯護。

據悉,警方逮人後將被捕者分散處理,除了保三總隊外,還送往屈尺派出所、碧潭派出所等地。據黑島青臉書專頁的報導,魏揚等5人在下午4點50分左右,被帶進屈尺派出所等待律師前來。而根據警方無線電的通報內容,另外有3人被送到碧潭派出所。

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指出,由於魏揚等人行使緘默權,將待他們的委任律師到場協助完成偵訊後,再依公共危險罪將魏揚等人移送檢方偵辦。目前偵訊仍在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