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喋血》死者家屬看血案畫面 批鄭捷父母避不見面

捷運血案死者李翠雲的弟弟李瑞昌,痛批鄭捷父母至今仍避不見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捷運血案死者李翠雲的弟弟李瑞昌,痛批鄭捷父母至今仍避不見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6/06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地檢署今天偵辦鄭捷持刀隨機砍殺捷運旅客案,下午分別傳死者李翠雲、解青雲的家屬出庭,除交付死亡證明,也訊問對兇案的意見,更安排家屬觀看案發時捷運車廂的監視畫面。對於鄭捷父母僅一次快閃道歉外,至今未探鄭捷及與受害者家屬碰面,死者家屬痛批這樣如何談賠償。

捷運血案死者李翠雲、解青雲的家屬,今天下午2點30出庭領取死亡證明,以及接受檢調詢問對兇案的意見,還被安排觀看血案時捷運車廂內的監視畫面。死者李翠雲的弟弟李瑞昌出庭前受訪,痛批鄭捷父母至今避不見面,要如何談賠償;解青雲的遺孀陳媛媛在胞弟陪同下出庭,對於記者提問未多作表達隨即快速進入地檢署。

由於案發時的監視器畫面相當殘忍血腥,檢方因此盡量將4名死者的遇害畫面分開,也備妥影像擷取畫面給家屬看,以免家屬感到不被尊重,也避免目睹家人預和情緒過於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